TONGW
姿态优美到好似拥有观众。
 

你不适合接触幻想。他也不适合,大家都不适合。除了我。我一直生活在幻想中,我就是那一抹幻象。从我出生的那刻起,大家一起编了一个谎言。他们对着虚无说:看吖!是个女孩!....于是,我诞生喇。我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由一抹虚无诞生为一个幻象。有一些愚蠢的家伙认了真,他开始为我的诞生感到愤怒。殊不知,我其实是不存在的呀!我被这谎言推着入了世间。我入校,我工作,接着就愈来愈多的人入了我这个幻象。众人对我或是喜爱或是责骂,我偶尔也会随着大家的起伏而起伏。直到有一天,我开始觉得腻烦,我决心打破这虚假。于是,我对着众人说:我是一抹幻象,我并不存在。...从那一刻起,我开始消散,重新回归于虚无。世间再没有我,但其实我本来也就没有存在过。

 
评论
© TONG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