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W
姿态优美到好似拥有观众。
 


《溺死于悲傷之浪》
手足各有兩隻的程度
能愛的東西也只有二、三件
然而
這限度卻一味的擴張
只能丟棄一些東西了吶
所以為了能愛上更多事物
貪心的我 終於決定
停止愛這不中用的自己
我將
從神明那裡獲取的生命
從母親那裡接受的生命
因為我 並沒有像普通人那樣使用
所以 今早扔進了垃圾桶
不被任何人期待著
終至開演 揭開序幕的人生劇場
無人列席
溺死于悲傷之浪
總覺得這課心好像已經病入膏盲
成藥也已經沒效了 再者
儘管有點難為情不過就這個生活
連看醫生的錢也付不起
所以突然裂開了的傷口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腐爛了
某一天
從傷口流出的空虛
像嘔吐物一樣滿溢出來
在教室的一角靜靜的閱書
端莊長髮的那女孩
被我愛上的話就要被嘲笑
遭受欺凌
溺死于悲傷之浪
頭班的小田急每天早上
都對我怒吼
從床上一躍而起的我的一日
今天也被逐漸碾死
為了生存 為了飽腹
似乎已出賣了太多珍貴之物
不論時光怎樣流逝這巨大的洞穴
也無法被填滿
溺死于悲傷之浪

 
 
评论
© TONG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