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W
姿态优美到好似拥有观众。
 

我的自毁由怀疑开始。
我一向是这么觉得:人的灵性只是有一段时期,过了这段时间大地自会将你的灵性收回。...而我,从某个时刻突然变得开始口舌笨拙,思想呆滞。那个分界线是如此明显,以至于我异常愤懑及不甘,这样轻易简单的就抹杀掉我的“部分存在”。 我开始像只无头苍蝇一般到处寻找“回归”方法。我翻看自己旧时日志,试图回到原本那条思考线上;我还模仿自己前时的说话方式...无奈没用。我是个将自己毁掉的笨蛋虫子。直到某一刻,我突然醒觉...是我的怀疑将自己打倒,是我自己击毁自己,无关任何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对自己产生怀疑。一旦自我信念坍塌,想要再重塑回来,却是难的。我想这以后必会是我教导于后辈的第一要念。
不可对自己产生怀疑。

 
评论(2)
热度(1)
© TONGW/Powered by LOFTER